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陈中锋主任等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访问

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

322日下午14:30,来自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翻译培训部院校合作部主任陈中锋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院校合作部主管冯克严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访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柳成文及我院柳春原书记于国栋院长张耀平副院长及英语系主任荆素蓉翻译系主任王晋瑞和张碧慧老师等与陈中锋主任等一行2人在我院101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15.jpg


双方就意向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内容包括本科生国内进修及交流院校、学分置换、班级开设、考核、证书发放、学生实习基地等情况。

12.jpg

柳成文副处长对于这次合作提出两点建议:第一,教学活动及教学环节要有计划有模块;第二,做到过程监督,保证学生回校可以进行学分互认,不影响评优,使教学管理顺畅。

  柳成文副处长,柳春原书记及于国栋院长对于双方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通过合作对于学生的就业和发展起到良好的帮助作用,期待能将此次合作达成。




25.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