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简介
国际交流
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近年来,国际交流项目不断扩大。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方面,设立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项目、与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项目等。另有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瑞典、澳大利亚等国家的60余所大学签订了校际交流协议,详见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

按照教育部财政部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山西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管理办法》,学校鼓励在校优秀本科生申请前往国外一流大学学习深造。目前,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情况如下: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2+2项目,双方颁发毕业证;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3+1项目,双方颁发毕业证;

英国,利兹大学,2+2项目,双方颁发毕业证;

英国,阿斯顿大学,3+1项目,免除我校学生20%学费,且可留英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法国,留尼旺大学,3+1项目,2+2项目,双方颁发毕业证;

瑞典,于默奥大学,3+1项目,免除我校学生学费;

日本,立教大学、东京国际大学、国士馆大学、横滨国立大学、仙台白百合女子大学,免除我校学生在日学费并提供住宿获奖学金;广岛大学,3+1项目;

韩国,全北大学、东亚大学、全南大学,学习一个学期或一年,对方学校免除我校学生学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