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张耀平院长当选为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二届会长

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2020111日,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社科联王纪山副主席到会并发表讲话,社科联学会部谢春玲部长全程参加会议。

在会议开幕式上,研究会副会长郑仰成教授首先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批准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进行换届的批复。山西省社科联王纪山副主席、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常小玲博士、研究会前会长王正仁教授分别致辞,肯定了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在所有会员的努力下取得的非凡成绩,并寄语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希望大家能齐心合力,共同将研究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推动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更上一层楼。

在会议的第二部分,首先由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修改《章程》的说明,审议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全体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和管理办法。然后进行了研究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监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的选举,一致通过由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耀平教授担任研究会第二届会长,李红丽等7位教授担任副会长,郑仰成教授担任本届监事会监事长,会议任命杨林秀教授担任本届秘书长。杨林秀秘书长宣读了上届会长吴亚欣教授的书面致辞。

在会议的第三部分,新当选会长张耀平教授首先讲话,张会长首先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以及所有会员为研究会所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新一届班子有信心团结奋进,把研究会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最后他希望所有会员为山西高校外语学科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努力,共谋发展。新当选监事长郑仰成教授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研究会能在遵守国家有关政策和制度的前提下推进研究会的各项工作,用好研究会这个平台,为山西外语服务。最后,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席刘兵教授讲话,刘教授希望研究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能有更好的发展,积极推动山西外语学科科学研究水平的整体提升。

会议的议程全部顺利完成,相信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将以团结的精神、饱满的热情、不懈的追求把研究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png

图片.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