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迎新见面会

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见面会在外国语学院301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武俊杰,院长张耀平,院党委副书记尉英丽,副院长杨林秀、荆素蓉,辅导员田小聪与146名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尉英丽主持。

253e36435b974ecca091ac54d880f19e.png

院长张耀平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张院长简要回顾了山西大学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简述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攀知识高峰,追求真理和美德,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从而度过一个充实、幸福、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院党委副书记尉英丽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实践活动,在这些活动中认识自己,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辅导员田小聪为同学们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并对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新起点、新征程!希望所有2021级本科新生能够在外国语学院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