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报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71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在306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来自法语教研室的刘枚老师、德语教研室的蔡宏老师、俄语教研室的成文艳老师、英语教研室的刘芳彤老师和翻译教研室的郎玥老师依次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讲授。

英语教研室 刘芳彤老师

法语教研室 刘枚老师

德语教研室 蔡宏老师

翻译教研室 郎玥老师

俄语教研室 成文艳老师

老师们语言有别,风采各异,展示了外院青年教师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富的专业知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多元的教学方法。比赛评委团成员包括负责我院科研和教学的两位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和英语教研组组长。最终,来自英语教研室的刘芳彤老师以96.38分获得第一名。预祝刘老师在接下来的校内选拔赛中继续加油,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