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新东方大学事业部

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301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我院英语专业毕业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宣讲会。

de28ec7fe7334254b9668210057953cc.jpg

HR从岗位设置、任职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为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咨询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求职者与新东方HR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