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8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调研座谈会在外国语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献忠、副处长王桂花、副处长郭旭进、副处长邓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院长张耀平、副书记尉英丽、副院长荆素蓉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09172417.jpg

王献忠处长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之行的目的和提纲,并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传达了学校针对即将展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希望学院加强就业数据分析,不断挖潜就业工作的增长点,继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与跟踪。随后,郭旭进副处长介绍了我院2020级新生招生情况,其中包括第一志愿报考率、专业调剂率等,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凝练学科专业的特色、亮点与优势,积极开展与优秀生源基地单位的走访互动,深化联合育人,提高生源质量。

尉英丽副书记将我院针对2020级本科生开展的各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及入学后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度等方面的调研结果进行了介绍,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然后,荆素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年招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配合学校招生工作所采取的措施,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招生的相关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309172411.jpg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好在新闻传媒方面的优势,细化招生宣传举措,围绕宣传学科专业优势,扩大影响覆盖,使考生、考生家长与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学院,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在就业工作方面,将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相关培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进一步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