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在山西大学辅导员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120周年校庆,我校于2021年11月6日—7日,在旧体育馆举办了山西大学辅导员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我院共有9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比赛,通过老师们赛前的辛苦训练和赛时的激烈拼杀,我院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一名,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的身心素养,充分展现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e3c38f6140f9411fa5127fa0f1e2b9c1.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