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张序老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为了感谢退休教师在学生管理和教书育人中所做的贡献,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举办了教师荣退仪式。本仪式由工会主席赵建常主持,有党政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张耀平院长对张序老师长期以来为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张老师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他指出,张序老师兢兢业业,在辅导员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武俊杰书记对张序老师的退休表示祝贺,感谢张老师20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心系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常回家看看。

       荆素蓉院长指出,张序老师广泛的兴趣体现了其对生活的热爱,对学生们的成长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杨林秀院长用五个词表示对张序老师的敬重:热爱,热情,热心,耐心,爱心。


        张序老师的学生们讲述了多个师生间感人故事,都纷纷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张序老师作为退休教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不舍之情,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感悟和宝贵经验。


         荣退仪式上,赵建常主席代表工会向退休教师张序赠送了礼物。



        至此,本次仪式成功结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