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

为庆祝山西大学117周年华诞,我们邀请到了四位杰出校友回母校参加57-8日校庆系列活动。学院于58日下午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的人员有:来自山西省驻广州办事处的我院91级英语系韩雁萍女士,现任广州臻可纬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总经理)的我院96级英语系王可先生,现任深圳市鑫辰益科技有限公司任资深运营总监的我院04级德语系柴大鹏先生,以及我院柳春原书记、于国栋院长、郁新春副书记、张耀平副院长、荆素蓉副院长及04级辅导员张序老师,德语系主任高丽娟老师、院办主任王小兵老师和5位即将踏入职场的大四同学。

微信图片_20190509150625.jpg

首先柳春原书记,于国栋院长及张耀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3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助力,借此机会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外院的发展,“一时山大人,一世山大人“。高丽娟老师作为王可老师的学生,作为柴大鹏同学的老师,对他们重返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双重的身份更增添一份厚重的情谊。

            微信图片_20190509145010.jpg

三位校友和自己的领导、老师一起,共同回忆在山大外院求学和执教的日子,美好的记忆铭记在心终身难忘,他们结合自己的职场多年打拼的经历,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言,对于即将走向职场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诸多建议和美好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509145020.jpg

本次校庆活动,山西大学举办了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校友论坛,旨在动员全体山大莘莘学子共同助力山西大学早日成为中国一流大学。这是全体在校生的心声,相信也是全体已经毕业学生的愿望。我们以后要经常邀请一些优秀的毕业生回来,以他们的经历和见识,对在校的老师和学生在学业发展、人生规划、就业创业方面进行指导,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助力我们外国语学院 建设一流的专业,成为一流的学院。(201958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