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学校督导组来我院指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情况

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11168:30,学校督导组成员一行8来到我院,按照119日教务处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本科生导师制项督导工作的通知开展专项教学检查工作。

8da3cedfbd914c2dab4b0d9e8b251f58.jpg

按照既定流程,首先负责教学工作的荆素蓉副院长做10分钟左右工作汇报。在接到学校通知之后,我院积极安排工作,整理和收集相关资料,对照学校文件要求,对两项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摸排,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形成自查报告。

2625de4651c144858ef5dc61c33f4f06.jpg

在听取学院总体工作汇报之后,督导专家们依次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业导师代表3人、学生代表3单独座谈就学院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学业导师制实施方面的情况征询师生意见和建议。参与座谈的师生就教研室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学业导师制的利弊和今后有待改进之处积极建言,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之后,专家们对我院两项工作的文档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

1e34b1d49da64e0f86594ebefc1bbdb1.jpgb107cf75ca27498c92317c949f5ff0e6.jpg

经过三个小时的检查调研,专家对我们学院的两项工作给予了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就师资培训计划、制度汇编、文件存档等方面提出几点改进意见和建议。学院会以此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方案,不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逐步有序地开展整改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