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赵怀洲书记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2013-03-05      阅读次数:

 
 
201335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赵怀洲莅临外院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赵怀洲书记对学校校长办公会议作了传达,对2012年的年终考核进行了总结,肯定我院在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吴亚欣院长对我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按照学校要求讲了我院的发展规划。

    此次调研赵书记对学院长期快速发展提出新的希望,学院在海外培训基地的计划要做大一点,对学生实习环节需加大经费的投入等合理建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