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消防逃生自救演练

时间:2012-11-09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 掌握有关防火逃生知识技能。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校保卫部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1430分,随着校园内响起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班主任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主任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级汇报,2分钟后,6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学院通过举行此次演练,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