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专业学习教育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为了使每位新生熟悉外国语学院和研究生导师,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9月24日晚7点在301报告厅举办了新生导师见面会。院长张耀平、副院长荆素蓉、所有导师及所有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图片.png

本次见面会有两个议程:1.入学专业学习教育;2.新生导师见面会。入学专业学习教育包括概况介绍、学籍管理、培养规定、学位申请、奖助体系5项内容。导师见面会由各专业负责人荆素蓉老师郝琳老师、张海涛老师、赵建常老师、权彤老师分别对英语笔译专业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俄语语言文学专业日语语言文学专业及日语口笔译专业就课程开设情况和每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做了细致又充分的介绍本次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专业学习教育不仅能够让新生尽快了解到每个学科的学科特色,还能使新生快速投入到研究生学习中去。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面对新的挑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