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副校长Joan Lorden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上午,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rlotte, UNCC)的副校长Joan Lorden、文理学院院长Nancy Gutierrez,国际处处长Joel Gallegos、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Yongling Gorke等在我校外事处处长马骁骁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纪墨芳的陪同下访问了外国语学院。

    于国栋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了我院新楼的资料室、报告厅、同声传译培训室,并进入办公室、课堂与我院教师、学生进行了简单会面和简短的交流。

 

 

    参观完毕后,于国栋院长、杨林秀副院长等与Joan Lorden副校长一行在我院101会议室进行会谈。于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科学研究、本科专业、研究生专业等情况,并且回答了对方感兴趣的问题。

    通过交流双方发现彼此优势互补,具有可操行的合作前景。双方期待能够在学生交流、师资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的合作。此外,我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孔子学院的发展,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表示将支持我院的西班牙语专业建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