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参加山西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

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4日下午,山西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开始了为期11天的赛程。外国语学院组建了一队和二队两支队伍,并进行了辛苦的排球训练,在小组赛的激烈拼杀后外院一队和二队均胜利出线,最终,外院一队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外院二队成功进入十六强。外国语学院两支队伍依靠默契的配合与不懈的努力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彰显出山大教职工的活力与奋进的精神气。他们也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自己的美好祝福。


外院一队势不可挡


外院二队奋勇拼搏


外院一队合影


外院二队合影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