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04-08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9日晚7:00,我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外院新楼301报告厅召开。分团委副书记王永利、主席武海珍、秘书长杨天旭、副主席续雨媛、纪小楠、郭栗廷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各部部长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汇报近期工作及未来安排,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批评并指出改正措施。分团委副书记王永利首先指出近期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对相关部门工作提出建议。之后,她强调部员的成长问题,她认为部员应该摆正工作态度,长远地考虑问题并注重细节副主席续雨媛对其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她先对采编部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失误提出批评,并强调了拍照写稿的注意事项,指出拍照要具体全面,写稿要斟酌用词。之后,她对网络部的工作做出要求,希望其提高文字功底。秘书长杨天旭介绍了互检大会的主要流程,说明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对互检大会的准备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主席武海珍首先强调了回答互检问题时的礼貌问题以及回答问题的条理性,之后她和主席团成员们通过模拟互检的提问环节为各位部员讲述了提问和答题的技巧,最后,她希望参与互检大会的成员可以积极踊跃地发言。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发展计划,也对即将到来的互检大会的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