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动态】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团支书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08      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于外院新楼501教室开展了团支书全体大会,闫玉洁老师就四个方面做了具体指导。 针对2018年度“紫气东来 幸福起航”希望工程助学活动,闫玉洁老师指出要做好我校在校贫困学生奖助扶持工作,保障青年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了更加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学生,酌情放宽对于某些特殊学生的评选标准。各团支书是联系团委与团员的重要纽带,在上传下达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会议提出团支书在宣传活动时出现过传达效果一般,同学不知情等问题,并进一步讨论了解决办法,要求量化考核。 为明确工作内容,会议特别强调了团支书考核制度。希望各位团支书学习两会内容,了解新闻动态,积极进行团日活动等。大会确定了各个年级主题团日活动的具体日期,并进行人员安排。传递团干正能量,提高团干使命自觉感。近期外国语学院将进行各个年级的优秀团员团干、优秀团支部与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团支书必须高度重视评优工作,做到评选结果公平公正。 本次会议为各位团支书指明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内容。团支书们也将会以先进思想为引导,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各青年团员,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各项工作,认真踏实地完成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建设更优秀的团支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