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热点】享足球乐趣,筑长存友谊

时间:2017-10-31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学生友谊,我院与新闻学院自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比赛于11月1日在鸿猷体育场举行。

  早上6:00左右,伴随着清晨的微寒,我院足球队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北操,换队服,热身,商讨战术。6:30比赛准时开始。

  

  本场比赛采用九人制半场赛制,我院上场的九名队员在比赛刚刚开始的阶段采取低调沉稳的战术,以守为攻,试探对手实力。在摸清对方实力后展开了激烈进攻。队员们尽情发挥球技。很快,我院前锋田颖一条龙射门,赢得了场上的第一分。之后,后腰黄冰直接任意球,破门世界波,干净利落,打得对方措手不及,再次进球。双方比分差距逐渐拉开,观看比赛的我院学生也是激动不已。接下来的一颗进球更加精彩,前场精妙配合,田颖横传杨帅,杨帅门前垫射,皮球入网,又一次得分令人振奋。

  

  

  比赛进入中场休息阶段,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队员们加油鼓劲,递水递毛巾。休息五分钟后,下半场比赛在我院潮水般的攻势中拉开序幕。最精彩的就是左边前锋陈志豪的进球了,中场绝妙直塞,拿球后漂亮地转身过人,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还有队员赵知津的完美射门,为我院再次得分。最终,我院凭借着队员们精湛的球技与精密的配合以5:0的绝对优势在这场友谊赛中取胜。

  ?整场比赛,我院队员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遵守比赛规则纪律,彰显出他们良好的球风与品质。通过这场比赛,他们不仅锻炼了自身的球技,更与新闻学院的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彼此传授知识与经验,在山西大学美丽的绿茵场上,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希望我院球员们在今后的体育运动和学习生活中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