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院热点丨我院参加第七届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

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3:00,山西大学“盛大杯”第七届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在山西大学南操场举行。

      本次比赛以“舞青春活力,扬女生风采”为主题,来自全校十六个院系的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由众多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顺序抽签决定,下午16:10,我院啦啦操队压轴出场。伴随着充满活力的背景音乐,朝气蓬勃、青春靓丽的我院啦啦操队闪亮登场。

      身穿蓝色服装的她们和着劲爆的旋律、踏着动感的节拍,跳着活力四射的舞步,身姿曼妙,动作齐整,笑容灿烂,为全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早在赛前,我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制订了训练计划,紧锣密鼓地组织队员备战比赛。队员们更是不辞辛苦,每天按时刻苦训练。整齐协调的动作背后蕴含着汗水和对每个动作细节精益求精的追求。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赛场上她们活力四射,展现了我院的风采,也赢得了全校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以88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啦啦操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活跃了校园气氛,传递了快乐,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希望我院啦啦操队挑战自我、再创佳绩,将这份快乐和坚持继续传递下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