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8日,山西大学周小计副校长、组织部郭剑波副部长专程来到外国语学院,在101会议室召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宣布了学校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
会议由学院上届党委书记柳春原同志主持,郭剑波副部长宣读任命文件。因柳春原同志任期届满,于国栋教授工作调动,学校根据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情况,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组织程序,通过严格考察,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武俊杰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任命张耀平同志为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分党委副书记。
周小计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届领导班子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希望柳春原同志和于国栋教授一如既往、持续关注和帮助学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
新一届班子成立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老书记于6月9日即随同学校扶贫工作组奔赴山西省静乐县庆鲁村看望帮扶对象。
6月11日,新班子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就领导班子职责分工等事项进行讨论安排。会议决定,由武俊杰书记负责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张耀平院长负责学院行政全面工作,郁新春副书记负责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和学院安全工作,杨林秀副院长负责公共外语教学和全院科研、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荆素蓉副院长负责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教学方面的工作。新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有上一届班子留下的优秀工作传统和良好的工作基础,本届班子有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奋进,不断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