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新闻

保卫部来我院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实施《山西大学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全面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学校保卫部、网络中心等部门6月22日上午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1、 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安全工作情况;查阅工作规章制度、工作记录和资料。

2、深入新、旧教学楼实地查看就如何治理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共同商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