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一院一品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竞赛篇】第26 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山西大学校园选拔赛组委会

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扬帆远航青春正当时

"21世纪杯"已全面开启

新一年勇敢发声展现真我

给自己一个机会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

COME ON

“我敢”!

1 大赛主题

大学组: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

新一届“21世纪杯”演讲主题将关注的重点放在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引导大学生思考自己能做些什么来守护这颗蓝色的星球。地球是我们的共同家园。我们要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携手应对气候环境领域面临的挑战,守护好这颗蓝色星球。

2 参赛福利

报名选手将有机会通过校园选拔赛直接晋级山西赛区决赛。

选手的综合素质将在校园选拔赛中予以展现,校园选拔赛精彩现场有机会通过大赛官方平台获得传播。

进入校园选拔赛决赛的选手均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3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比赛官网 contest.i21st.c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凡在校本科学生均可通过互联网报名参赛,年龄和专业不限)。

4 比赛时间

2021年3月2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及演讲稿件和视频上传(初赛)。校内决赛名单将在“山大外院”微信公众号公布,决赛时间暂定4月初。

9ec6999698f44c0080d440c5351fddad.jpg

bc007397c7a04edeb8a9f0b6c653a759.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