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学生风采

【外院动态】季军争夺,完美落幕

时间:2021-10-31      阅读次数:

1029日下午1330,在鸿猷体育场4号场地,第四十一届“希望杯”女篮比赛的季军争夺战在外国语学院女篮和美术学院女篮之间展开。

秋风习习,阳光灿烂。双方球员积极热身准备,激情四射。

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场边的同学们的呐喊声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鼓点此起彼伏。 双方球员专注认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外院的两个三分球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外院女篮队员几度逼近篮板,缩小分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但由于实力差距较大,外院女篮惜败美院,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比赛结果虽有遗憾,但队员们展现出了外院学子顽强拼搏、迎头赶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赛后,队员们像往常一样认真地分析着比赛场上出现的问题与在未来的提升方向。相信这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外院女篮的奋斗精神将激励着一届又一届外院学子努力拼搏,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为外院争光!

在冠军争夺战之后,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本届“希望杯”篮球赛的闭幕仪式,校领导为我院女篮球员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

至此,国语学院女球队在本届希望杯”篮球赛的旅途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感谢在球场上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队员们,感谢在场外运筹帷幄、统揽全局的教练员,感谢在赛场边全情呐喊、加油助威的观众们,感谢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的裁判员、计分员、摄影师等幕后工作人员们…正是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历时十二天的“希望杯”篮球赛才能圆满落幕,在山大学子的课余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同学都能发扬拼搏坚持、团结上进的良好精神品质,为外国语学院、为山西大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