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学生风采

关于召开山西大学第五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山西省学联十二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引导广大同学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治理和监督,根据《山西大学学生会章程》和《山西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省学联、校党委批准,决定召开山西大学第五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3:00。

2.地点: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山西大学第五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三、相关要求

1.大会预备会议将于12月19日14:00正式开始,请正式代表凭本人有效证件于13:40前进场签到领取代表证及大会材料。

2.大东关校区参会代表请于13:00在大东关校区北门集合统一乘校车前往。  

3.请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本学院参会代表按时参会。代表进入会场后需按照指定位置就坐,并将手机调整至静音状态,开会期间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喧哗,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4.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正式代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若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经所在学院党委批准后,以学院代表团为单位将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请假条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5.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

山西大学第五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

山西大学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0年12月17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