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学生风采

【外院动态】外院男篮,持续向前

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下午2:30,男子篮球比赛在鸿猷体育场如期展开,4号赛场上外国语学院与哲学社会学学院紧张的热身阶段刚刚结束。

   哨声响起,裁判抛球,4号队员腾空而起,我院率先获得球权,赛场瞬间燃了起来,球鞋与地面摩擦的吱吱声和观众的呐喊声相互交融,午后温暖的阳光似乎也在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刚开始,我院比分暂时落后,但5位队员并没有因此萎靡不振,抢球、运球、传球,队员之间紧密配合,“三分!”,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呐喊,我院第一个三分球入账。随后,我院队员继续追击,缩小比分差距。

  中场简单休息和交流战术过后,双方队员重新回到赛场,赛场边“外院加油”的口号此起彼伏,新一轮的较量拉开序幕。我院追分势头猛烈,不断打进高难度两分球和三分球,罚球更是多次投中。现场欢呼声不断,但无奈时间有限,尽管我方队员努力追赶,但最终仍未将比分反超,惜败哲院男篮。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我院队员向裁判席和观众鞠躬表示感谢,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风度,赛后,我院男篮队员更是席地而坐,交流赛后经验与教训。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我院男篮队员们面对困难时的坚韧,面对失败时的从容。是的,失败并不可怕,反而可以让我们积累更多经验和教训,希望外院男篮继续加油,取得更高的成绩!

   向前,外院男篮!向前,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