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学生风采

【外院动态】全力以赴,再接再厉

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1028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女篮比赛在鸿猷体育场拉开帷幕。

cd3f5c937ce14ddb9d9cdf77332354d4.jpg

f388f920a2494205b8ef526c36bc79b6.jpg

   比赛一开始,我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她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伴随着我方的一次次进球得分,队员们的热情持续高涨,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92ed948108704cadb4426fef9b3b8a24.jpg

  上半场比赛结束,我院比分落后。但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我院队员加大了防守强度,每球必争,每分必抢,不断缩小分差。场外的外院学子们也在用尽全力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队员严防死守,不给对方任何轻易进球的机会。但由于比赛时间有限,我院一直追分但反超未果,最终遗憾落败。赛后,我院队员依次向对手、裁判席、观众席致意。

509e7ffcbb594e4eb2ee015f3dab3196.jpg

b80f24fddcb44774b73c3775406e3e7a.jpg

  本次比赛中,我院女篮队员们不仅发挥了应有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外院学子高昂的斗志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精神。没有默契的团队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队员们利用团队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整支队伍的凝聚力。最后,祝愿我院女篮在接下来的的季军争夺战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