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学生风采

【外院风采】热烈祝贺2018级王志刚同学参加全国高校德语专业本科生学术创新大赛荣膺佳绩

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

在2021年6月11日结束的首届全国高校德语专业本科生学术创新大赛上,外国语学院德语系2018级王志刚同学,在张晶老师的指导下,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张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67fac49a9cd49d285f2e510f0587995.jpg

此次大赛由浙江大学主办,大赛分初赛(论文投稿)与复赛(学术论坛)两个阶段。有效报名者包括来自全国共70所大学209支队伍的305名本科生。经过重重角逐,45支队伍入围决赛,分为文学、语言学和跨文化与区域国别研究三个小组。大赛共设有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每小组各一名),二等奖7名(文学与语言学各两名,跨文化与区域国别研究三名),三等奖12名和优胜奖22名。

我校德语专业本科2018级王志刚同学,经与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子的激烈竞争,以严谨扎实的学术论文和沉稳突出的答辩表现,荣膺跨文化与区域国别研究小组的二等奖。

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向外界展示了我校本科教学的质量,为山西大学争得了荣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