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院于六月三十日下午开展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包括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新党员的入党宣誓。出席本次活动的党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新春老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序老师,外国语学院专业外语办公室主任曾志生老师,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办公室主任王小兵老师等老党员代表以及线上的全体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新春老师主持。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俊杰老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12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

武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体现着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每一名新党员都应该为我们党开创的辉煌业绩感到骄傲,应该对我们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能成为这个全世界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8900万中的一员,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倍感光荣、倍感自豪、倍加珍惜。

同时,武俊杰书记也向包括新党员在内的所有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二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三要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郁书记领读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齐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向党表明自己的决心,再次明确奋斗目标。

活动最后,两位书记对新老党员寄予了新的希望,对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接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风党性”的教育活动。新老党员将以此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附:武俊杰书记讲话原文:发言稿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