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外院热点】小组赛第四场女足迎战法院,成功晋级

时间:2016-04-22      阅读次数:

        423日下午400,山西大学栋梁杯足球赛我院女足对战法院的足球赛在鸿猷体育场上如期开始。赛前女足球员们认真地听**教练的部署规划和外院男足学长们的建议,并且积极进行着热身运动。

            

    比赛哨声吹响,我院女足球员便很快投入到比赛当中。在绿茵场上,她们很努力地传球、运球,珍惜着每一个射门的机会,但多次被对方拦截。上半场进行到15分钟左右,对方球队赢得界外球的发球机会而踢进一球,我院女足球员更加拼命,准备为我院扳回一局,可惜时间有限,上半场比赛以0:1结束。

            

    中场休息,黄教练与男足学长们为女足球员认真地分析着比赛状况与解决策略,讨论比赛中的失误表现。虽然体力消耗了已经很多了,但她们收拾心情,重燃信心,再次投入到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女足势不可挡,发起多次进攻,但多次未能射门,可她们没有放弃,拼命地传球、运球、射门。在下半场进行到10分钟左右,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院前锋、边锋和后卫合力攻入禁区,11号宗颖煊把握时机果断射门得分,将比分拉平为1:1,来之不易的进球掀起现场观众的一阵呐喊。

             

    比赛结束哨声吹响,1:1平局,进入到了点球环节。首先23号徐文思、11号宗颖煊以及6号李丹丹分别成功射门。点球大战进行到第六轮,比分3:3,现场气氛显得颇为紧张,对方首先射门,守门员梁皓琳沉着冷静成功拦截对方的球,接着我方7号球员陈晴雯顶住压力踢入一球,哨声吹响,我院女足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同时本次比赛的胜出也为我院女足赢得了晋级的机会。

                           

    女足队员们勇敢的拼抢、教练和男足学长们的鼎力相助以及外院同学们自发的加油呐喊都向大家证明着外院的团结友爱。希望女足的下一场比赛能有更精彩的表现和更惊喜的成绩!你们都是好样的,加油!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O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