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师资队伍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其他

讲师

张芸静

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职称:讲师

     

      学历:硕士研究生

 

 

个人简介

教育经历:

1996-2000年 山西大学就读本科

2003-2006年 山西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

2000.7-今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作

主要教授英语阅读、听力等课程

研究方向

英汉对比与翻译

科研项目

“地方高校国际化研究—山西省中欧学生学者交流的视角”,山西省回国人员科研资助项目,2010年8月,2万

“英语语言对比的几个方面及翻译策略”,校人文社科基金项目,2005年12月,0.2万

科研成果(论文、专著、译著、教材等)

“关于提高外语教师科研水平的思考——由《外语界》十年来发表的文章想到的”,《教育理论与实践》,2011年第八期第31卷。

“英语格言及其汉译中省略衔接手段对比分析”,《山西财经大学学报》(财经理论与实务研究),2010年第一期。

“英语格言及其汉译中照应替代衔接手段对比分析”,《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教育版),2009年第二期。

“构建主义理论与外语教学法”,《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教育版),2005年第2期。

“论英语写作教学中的‘过程写作教学法’”, 《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学报》,2006年第3期。

“E - C Translation of Attributive Clauses”.《山西大学学报》, 05年第28卷增刊。

“归化、异化与文化”,《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学报》,2005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辑。

“英语视听说教程(第三册)”,全人教育英语专业本科教材系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7.3。

曾获荣誉

2013年与其他6位老师共同主讲的“英语听力课程”,荣获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