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5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

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认真清扫了外国语学院新、旧两楼的所有教室。学生党员按照学院安排,在相应教室打扫卫生,各位党员积极参加,身体力行,认真打扫,大家手拿笤帚和簸箕,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教室的角角落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教室抽屉里的塑料袋、碎纸屑不见了,教室的地板很快也变得焕然一新。打扫过后,教室干净明亮,整洁一新。最后,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努力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党员们的服务群众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榜样力量,也为外国语学院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得到了群众及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7ffec982ef5d404c80ba2261590bd628.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