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组织部署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16:10—17:30在外院新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在认真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后召开和开展的。通过政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加深了对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时代内涵的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思想准备。

全体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坦诚交流,互相指出了存在问题,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情况,对照转型发展蹚新路要求和师生员工期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找与反思。支部组织、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支部委员积极带头,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白爱宏主持组织生活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一支部的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了评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