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机构
党建制度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1日晚,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学院新楼306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常浩婧同学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常浩婧同志就过去一年党支部及个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总结和汇报,并就未来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期许和规划。

  会议第二项,常浩婧同志带头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阐述,并提出改进措施。然后,支部委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接着,其他党员踊跃发言,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各抒己见,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会议最后,在常浩婧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完成了对党支部和支部全体成员的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听取了有利于支部健康发展的意见,有助于提高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从而指导学生党员在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