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欢迎推免生报考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体检要求。

3.申请人必须是具有推荐免试授权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占用其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免试指标,推荐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4.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科研创新潜力。

5.2022年入学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6.申请必须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学术不端行为记录。


二、招收专业

英语语言文学050201)、俄语语言文学050202)、日语语言文学050205)、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050211)、英语笔译055101)、日语笔译055105)、日语口译专业(055106

、复试

1. 复试时间

9月下旬-10月上旬。

2. 提交材料

(1) 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2) 推免资格证明材料,须有本科就读学校学院公章;

(3) 学籍认证报告一份(学信网下载打印);

(4) 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5) 其他有关材料(如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翻译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以上材料原件交学院审核,复印件交学院留存(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3. 复试方式

我校采取随报、随考、随录的方式接收推免生具体考试形式另行通知


、其他事项

1.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取消录取资格:

(1) 在推荐免试过程中弄虚作假的;

(2) 硕士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或本科毕业证书,或受处分的;

(3) 体检不合格者。

2. 已被我校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否则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教学楼105办公室

电话:0351-7010644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