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就业信息

学生就业信息

杰士德职能招募

时间:2020-07-11      阅读次数: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杰士德是一家综合精密组件制造、软件及视觉技术开发、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组装、自动化工业品呆滞库存贸易平台、自主轻型机器人研发及自动化流水性定制等于一体的科技型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约3000人,总部坐落于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江苏昆山,经过12年发展,杰士德集团先后国内成立了深圳办事处、郑州办事处、上海办事处等20余处国内外办事处,并与国外拓展了巴西办事处、印度办事处、韩国办事处、美国办事处等海外办事处。旗下拥有江苏杰士德、香港杰士德、美国杰士德、深圳中裕达、上海人民电器、昆山鹰之眼软件、昆山诚业绩精密组件、昆山找找看贸易、昆山艾派科技等九家事业部。

公司实景图

凭借品牌声势的影响力,杰士德吸引了美国、日本、韩国、爱尔兰、巴基斯坦等一大批外籍优秀技术工程专家及项目管理专家团队入驻。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行业领先的服务水平、完善的自动化产业链布局,杰士德集团目前已跻身中国自动化行业前列,拥有各类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荣获“昆山市科技研发机构”、“苏州市外国专家工作室”、“苏州市精密电子组装设备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昆山市瞪羚企业”等称号。

二、 企业文化

“我一直在努力改变,让大家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生活好了可以改变大家的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改变才能改变命运,你的命运改变了,你就已经改变了这个世界!我们愿意做中国基础工业崛起的垫脚石!

——杰士德创始人语录

使命----成就自我,改变世界

愿景----做中国基础工业崛起的垫脚石

三、 岗位描述任职要求及福利待遇

专业要求英语专业

岗位描述(客户经理

1)访问。对客户进行富有成效的拜访与观察。

2)细分客户。确立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

3)风险管理。有效监测和控制客户风险。

4)客户关系管理。保持与客户的联系和调动客户的资源。

5)客户分析与评价。对客户进行各方面的分析与评价。

6)沟通。利用有效的沟通手段和沟通策略保持与客户的关系。

7)谈判。与客户进行业务谈判。

8)业务成交:指导客户完成业务的成交。

9)公司分配的其它相关工作任务

岗位描述(PM

1)工作管控

2)进度管控

3)内部外部对应

4)技术审核

(5)现场管理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口语流利

2.对工业自动化感兴趣,并志愿在自动化行业发展,有强烈的个人成长欲望

3.接受固定地点的出差,

福利待遇岗前培训、节日礼品、团建拓展、部门活动、培训提升

简历投递邮箱:jerry.qu@justech.com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