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就业信息

学生就业信息

青岛帕勒翻译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08      阅读次数:

  青岛帕勒品牌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帕勒咨询主要面向各类组织战略决策层提供发展战略、组织优化和业绩改善方面的咨询服务。服务领域涵盖电子、零售、能源、金融、医疗卫生等17个行业以及政府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是少数能同时为跨国公司、政府机构及非营利组织提供战略咨询服务的机构之一。

   

  岗位职责:

  帕勒咨询翻译平台主要为各类组织提供包括书籍、报刊、论文、漫画、说明书等在内的翻译工作,工作量稳定,现面向各大高校招募对翻译工作感兴趣的学生。

  1、接受负责人分配的任务,负责书籍、论文、报告等内容的翻译或校对;

  2、按时按质完成翻译内容;

  3、与翻译团队成员沟通协作。

  4、要求翻译的句子流畅,语言连贯,语义明确,符合中国语言习惯

   

  你可以得到:

  1.我司提供的文本均为前沿的管理、经济等方面内容,可以拓展你的知识面;

  2、锻炼翻译能力,提升外语水平;

  3、承接工作表现优秀者,我司提供实习证明。

   

  任职资格:

  1、大学在校学生,外语类相关专业,或对外语有浓厚兴趣;

  2、外语听说能力良好,有一定笔译功底,能够中外互译,中文文笔优秀;

  3、课余时间充裕,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责任心强;

  4、有编辑、笔译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待遇:

  工资按页码结算,翻译7—9元/页,校对1.5-2元/页,工资每月18号左右打卡或支付宝结算。

   

  任务分配:

  根据自己的个人能力和课余时间领取任务,一般规定一周或10天为一周期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可以加QQ:1930496296(添加好友时请备注)

  QQ群:259110672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

  手机:15005425265(隋老师)

  邮箱:xunhuasui@163.com

  或者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电话、飞信、QQ均可。不管你是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