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就业信息

学生就业信息

加拿大山西商会驻山西办事处

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

  加拿大山西商会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是由旅居加拿大多年的山西籍华人企业家和社会名流发起、加拿大政府和各界大力支持的旨在推动加拿大与中国之间国际济济技术合作与交流的商业机构。加拿大山西商会作为加拿大商会的一部分在加拿大乃至北美、台湾、香港地区的打拼中,坚持发扬以诚信为本、广交朋友的山西传统晋商精神,成功的举办过许多经济和商业活动,为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繁荣与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它已成为在蒙特利尔当地颇受政府支持、各界企业家信赖的不可缺少的机构。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内地特别是和山西省的合作,加拿大山西商会将在山西的省会太原设立山西办事处,利用自身在海外的优势,为山西的招商引资和对外交流作一点力所能及的工作,以回报山西的父老、回馈山西这块曾经养育自己多年的土地。

  加拿大山西商会驻山西办事处的基本宗旨是:力图在山西省和加拿大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使蒙特利尔成为山西通往北美地区和世界各地的桥头堡,为山西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为山西经济的第二次腾飞做出贡献。

  为实现以上目标,现决定在太原进行工作人员招聘,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

  双语文秘(翻译、公共关系、文档处理)二人;

  主任助理一人;

  金融投资顾问一人;

  二、职位要求

  1.综合文秘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英语翻译及写作能力,口语标准流利,有一定法语口、笔译能力;具有较好的中文文学素养和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文件档案管理;处理问题果敢、缜密,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形象气质较好,声音甜美,具有亲和力;忠诚敬业、思想成熟稳定;男性1.75米、女性1.63米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主任助理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有一年以上商贸、经济合作或涉外中介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中文文学素养和写作能力;具有一定英、法语阅读和笔译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文件档案管理;性格沉稳、细致、果敢,对外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强;拥有独立组织大型商务活动的经验;形象气质较好,具有亲和力;忠诚敬业、思想成熟稳定;男性1.78米、女性1.65米以上。

  3.金融投资顾问

  大学研究生(金融或管理专业)学历,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有三年以上金融投资领域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

  1.初选

  请应聘者将附有个人近照的简历发至以下邮箱:xing.w.star@gmail.com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