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就业信息

学生就业信息

山西省天利实业集团

时间:2015-11-08      阅读次数:

  山西省天利实业集团是集贸易、外经、矿业、纺织、金融、投资、酿酒、农林和餐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山西省政府确定的“十一五”期间第三方阵企业。

  集团以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的山西省天利实业有限公司为核心母公司,拥有焦炭、铝钒土、碳化硅进出口贸易经营权(配额)和劳务输出、国际工程承包、援外物资、援外成套、煤炭经营、建筑工程承包经营资质。业务涵盖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矿业投资、酒店管理、工程建筑、对外经济合作和农林畜牧、纺织品、白酒等生产实业以及担保、期货、股权投资等金融资本领域业务。

  集团按照业务运营、资产管理、项目开发、资本运作4大板块实施运营,下设1个全资子公司、5个控股子公司,其他参股公司及成员企业19个。集团贸易业务主营钢铁炉料产品,年进出口额位居山西省前十行列;集团直属境内实体产业包括:金宥矿业投资管理公司、长治潞酒有限公司、山西天利酒店管理公司和海南亿邦实业公司;集团境内直属资本运作平台包括:亿圆公司和远见投资管理公司。

  在大力发展境内产业的同时,集团致力于实施“走出去”战略,是山西省较早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企业,也是“走出去”战略实施较为成功的企业之一。集团在香港、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地区和国家设有办事处,在毛里求斯共和国建有天利纺纱(毛里求斯)有限公司和天利建设(毛里求斯)有限公司,承建国家级项目“毛里求斯晋非经贸合作区”;在澳新地区实施牛羊胚胎培育和养殖项目。经过多年运营,集团“走出去”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海外投资经验,锻炼了一支国际化的投资管理运营队伍,为持续开展海外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天利集团将按照“贸易业务扩规模,资产管理上水平,项目开发增利润,资本运作促转型”的发展思路,秉承“诚信、共赢、奉献”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整合资源、调整结构、建设板块、提升业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千亿集团扎实迈进。

  乘着中国经济稳定发展、引领世界的强劲东风,我们诚邀各方朋友,共抓新机遇,共铸新辉煌!

   

  招聘赴毛里求斯、马达加斯加营销业务员、英语业务员,

  联系人:陈兆基(主任)

  联系电话:0351—6856345

  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丽华大厦B座8层

  邮箱:czj@sxtianli.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