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室介绍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党政领导
系室介绍
行政团队
历史回顾
规章制度

系室介绍

公共外语第三教研室

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

公共外语第三教研室主要负责山西大学大东关校区的公共外语教学。现有专职教师21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12人,高级职称占比为43%,职称结构合理。目前开设的课程有大学英语A1/A2/A3/A4, 除此之外,还承担了如科技英语翻译、报刊选读、英语语音等5门选修课程。采用教室多媒体授课、语音实验室教学、公众号平台讲授等方式进行教学活动。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得到学生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