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室介绍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党政领导
系室介绍
行政团队
历史回顾
规章制度

系室介绍

英语教研室

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现有专职教师39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9人,具有博士学位和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18人,是一支年龄、职称和学术背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英语系本科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目前有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开设基础英语、英语语法、英语阅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视听说、口译、高级英语、语言学导论、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国家概况、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跨文化交际学、第二外语(法、日、德、俄)等专业核心课程。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每年都会根据教学实际适时适当进行调整,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