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

11月15日, 应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邀请,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来我院讲学。讲座由于国栋教授主持。

1dae68fb61734e2ba8f41dd4292fd9a6.jpg

学术报告题目为“做学用合一”英语课堂自运行展示环节设计学用分离是导致英语教学效果不佳的重要原因。张文忠教授依据赋权增能型英语教育教学理念,在长期教学中对通常使用的展示活动进行了改造设计和升级,发展为7角色4环3步(课堂模式为8/5/5模式),角色协助推进的“做学用”自运行展示环节。讲座讲述该“做学用合一”自运行展示环节的流程和角色设计,并展示该节和角色的具体操作。希望该展示环节能对提高外语课堂效果、打造外语金课有所启示。

9a482fdc355b4647bb1d3e032ed27f8c.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