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2023年我院课题申报系列讲座申报书反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为确保2023年度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416日—21日,我院连续举办两场线上申报书反馈会,分别邀请复旦大学陈靓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孙毅教授对文学、语言学、历史学及交叉学科综合研究的十余份申报书进行一对一集中反馈,同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茂生教授也对申报书提出了书面反馈意见和建议。三位教授细致入微、一针见血的专业指导或为项目申报教师指点迷津,令其茅塞顿开;或对申报书“披毛求疵”,力求精益求精。

针对每一份申报书,从斟酌课题名称到调整研究视角,从质疑研究内容合理性到强调突出研究问题及结论,从发现相关理论和研究方法缺失到指出课题组相关前期研究成果需要充实,从调整段落顺序到建议精简文字,以及标点符号的有无,参考文献数量的多少,重点词句突出显示的与否,等等,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三位教授无不竭尽所能,对申报书找错纠偏、查缺补漏,为申报教师答疑解惑、出谋划策。

申报教师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依照专家们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用心用力、从严从细修改申报书,争取撰写完成一份尽善尽美的申报书,为成功立项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