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中杉隆夫先生来院举办学术讲座

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9月6日下午环太平洋大学IPU教授中杉隆夫先生在外院301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讲座题目为日本人の季節感について”。中杉语言风趣幽默、视角独特地从一年四季的花草树木、风物饮食出发,对日本文化进行了剖析。为师生们了解日本、研究日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284ed35343804a56aaccc208bf470516.png

中杉隆夫先生1984年4月到1986年3月任外语学院文教专家。回国后,中杉先生历任兵库县五所高中的校长,曾任姬路市教育长,1987年促成了太原市与姬路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30多年来,两市几十所学校的学生代表们相互往来不断。双方互派语言进修生,通过官民并举的方式,在经贸、教育、环保、文化等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为中日友好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