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助力我院教师国社科项目申报

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2月21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翔宇领军学者、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及成果鉴定专家司显柱教授应邀审阅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并作线上点评。会议由杨林秀副院长主持。 会上,司教授高度肯定了我院教师学术功底及项目申报筹备工作,阐明申报书各栏目撰写要领、做出全局述评,并逐一连线申报教师,提出针对性反馈意见,就选题大小、国内外学术史梳理技巧、目录级别把控等展开深入探讨,为我院教师完善项目申报工作提供有效助力。

e57dbd9cedf144f98ed977f92a9b3427.png

杨林秀副院长表示,我院要进一步深化教师间良性互动,着力加强对申报书这一“命题作文”各项具体要求的理解,把项目申报有机融入到教师个人成长规划中,为持续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我校“双一流”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