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米汉甫教授应邀在我院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16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教育与社会服务学院院长米汉甫教授应邀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301报告厅做了题为“Cultural Differences as Reflected in Our Language and Thinking”的学术讲座。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亚欣教授主持讲座,参加讲座的有本院教师、硕博士生、以及其他院校的教师近100人。

  米汉甫教授的讲座,围绕“English Education as a Key Component in China’s Modernization Program”、“Acculturation Process”、“China English vs. Chinglish”以及“Universal Language”等几个方面展开。米教授通过大量生动的例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深入浅出而信息量丰富的精彩讲座。参加讲座的师生积极发言提问,米汉甫教授一一耐心给予解答。

  米汉甫教授本科毕业于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和博士就读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先后在美国四所综合性大学从事教学研究和担任管理职务,现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教育与人文服务学院院长。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