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国际著名会话分析学家、国际会话分析学会副主席、英国拉芙堡大学Paul Drew教授亲临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为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4点国际著名会话分析学家、国际会话分析学会副主席、英国拉芙堡大学Paul Drew教授亲临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为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The Interface Between Conversation Analysis and Pragmatics----语用学与会话分析的界面研究

       Paul Drew教授受聘为山西大学国外合作专家,将与我们的会话分析研究团队进行合作研究。山西大学的会话分析研究又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