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活动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外国文学与外国文化研究小组

  文学研究和文学批评越来越呈现出跨学科的学科特征:任何对于文学的研究和批评都必须将文学的政治、历史、文化等语境纳入研究视野。在这个意义上,外国文学研究和外国文化研究本就是不可分的。外国文学和外国文化研究小组以英、日、德、法、俄等国别文学为关注对象,以文学理论、国别文学史和上述五国文学各时期重要作家作品的批评解读为研究内容,在兼顾文学理论一般问题和文学史重要分期、流派等研究的同时,重点放在逐渐形成我院文学研究特色的一些专题上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