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活动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Foreign Languages Teaching and Research Group

  Foreign Languages Teaching and Research Group 每两周进行一次科研讲座与科研活动,旨在探讨如何提升外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在外语教师的教学,科研及自身发展发面互通有无,共同进步。Foreign Languages Teaching and Research Group 每两周进行一次科研讲座与科研活动,旨在探讨如何提升外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在外语教师的教学,科研及自身发展发面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