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通知

时间:2016-05-02      阅读次数:

  学院各支部及教研室:

  请上网查看2016年04月29日 17:35校纪检委发布的关于转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2016]7号文件的通知及附件,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学院将在下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组织学习。

  

  附:

  校纪委:关于转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2016]7号文件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现将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相关工作>的通知》(晋教纪函[2016]7号)转发给你们,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工作做到前面,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有效落实。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于5月10前向校纪委报送书面自查报告。

  

  校纪委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